夜岩_Ace

差点过时间的521贺文!!

*短篇,长的好累【瘫
*甜【我就是想写糖!叉腰理直气壮jpg.
*巨型OOC,小学生文笔预警
*艾米丽视角【伪
*这是一只占有欲极强医生XP【我写的医生都占有欲贼强
最后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―――





     “艾米丽,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 “当然,我最喜欢艾玛了。”其他的那些下等人们哪能跟她的小太阳比呢?

     “那,艾米丽不要离开我,好不好?”小太阳没有等她再次开口就自顾自地说了起来,“以前小的时候,妈妈说最喜欢我;可是她有一天拉着我,哭着说了很多对不起,然后妈妈就再也没回来过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”她看着小太阳低下了头,明明眼泪快溢出了眼眶,抬头看向她时却又扯出一个笑来。

      不,她的小太阳不该是这样的。

    “爸爸也说过,他最喜欢我了。可是他却将我送到了孤儿院,我再也没见到过他。”

    “只有稻草人先生,它从来没有这么说过,也从来没有离开过我。”

    “如果爸爸妈妈没有喜欢我,那么他们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?”

      小太阳泪光闪闪地看向了她,眼里充满哀求,声音颤抖:“艾米丽,我的天使,求你,不要离开我,哪怕你不喜欢我,只要你陪着我―――只要我喜欢着你就行了……”

     “答应我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 她的小太阳恐慌而又期待地看着她,等待着她的答复。

       她毫不怀疑,现在她只要吐出一个拒绝的字眼就可以击溃面前这个天真的小家伙。

     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 她抱住了她那身体颤抖的小太阳,像哄着小孩睡觉一般轻轻拍着小太阳的背,柔声哄着,“我怎么会离开艾玛呢?我可以不喜欢艾玛,因为我最爱的人就是你啊。”

     “艾玛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 她吻着小太阳的额头,舔去眼角的泪,亲了亲哭得红红的鼻尖,最后覆在那张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红唇上。

       她的太阳只能为她而散发光辉,她的笑容只有她能看见。

       当然,她的太阳也只会,只能依靠着她。

       她宠溺地看着身旁熟睡的女孩,亲亲那白里透粉的耳廓,满足地嗅着发间的清香闭上了眼。

       这是,只属于她的太阳。



本来是不想写的但我良心不安还是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【其实是怕被打死XP

评论(1)

热度(33)